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口腔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护理 >> 口腔健康
  • 几元钱和几十元的牙膏有什么不同?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361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     在临床上,经常有患者会问,什么牌子牙膏能刷得干净点?选用什么牌子的牙膏比较好?其实,无论是几元,还是几十元的牙膏,主要成分都差不多,都是为了辅助清洁牙齿,效果的差别也不是特别大。我们在购买牙膏时,千万不能只看价格,认为价格越高越好,也不要盲目相信各类广告,因为广告容易把特有成分夸大。

        有些药物性的牙膏,对某些口腔疾病确实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不能真正代替药物,也不能真正把你的口腔疾病治疗好,不要被这些表面现象误导。

        牙膏主要起到辅助作用,刷牙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其次是牙刷,有很多人都把这个顺序颠倒过来了。牙龈出血红肿就是牙周疾病的表现,不是牙龈上火喔!用牙膏只能暂时缓解,掩盖病情,有口腔疾病,应该及时就医。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