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口腔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护理 >> 口腔健康
  • 再现皓齿,无需等待——椅旁cad/cam系统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8639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     每位来口腔医院做烤瓷牙(泛称)的病人可能都遇到过这个经历:做一颗烤瓷牙要跑医院2-3次,完成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个把月,如此繁琐又复杂的经历让人头疼。那么,有没有一种简便、快速的方法呢?随着口腔数字化的不断发展与日渐成熟,椅旁cad/cam系统在口腔行业越来越受到医生与患者的青睐。

    什么是椅旁cad/cam系统?

        CAD/CAM也就是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作技术,是将光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处理及自控机械加工技术用于制作牙科修复体的口腔修复新工艺。主要用于制作嵌体、贴面、冠、固定桥等固定修复体。

        椅旁cad/cam系统相对于传统技术又有什么优势呢?

        1.“一次就诊 ”

        2. 微创治疗---- 最大化的保留健康的牙体组织

        3. 无需临时修复----避免了临时牙不美观带来的困扰

        4. 无金属修复, 健康安全

        5. 天然牙色, 自然美观

        为满足患者的需要,我院率先引进了德国西门子公司生产的CEREC系统。德国西门子西诺德牙科设备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产品系列最完整的牙科设备供应商--具有一百多年年的历史,其产品被誉为牙科设备领域的“奔驰”。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