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流动的口腔医院”第六十站——走进文成玉壶镇上林社区
  • 作者:冯丹丹   编辑:   来源: 院办  浏览:15064   时间:2017年04月08日
  •     今天上午,“流动的口腔医院”第六十站——走进文成玉壶镇上林社区在文成玉壶上林小学拉开帷幕。活动当天,上林小学50余名在校生及社区50余名居民接受了免费的口腔诊疗,并了解到口腔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

       “免费看牙啦,免费看牙啦!”11日上午,当我院的口腔诊疗车一开进上林社区,社区居民便炸开了锅。大家一边看着眼前先进的设备啧啧称奇,一边招呼周围的居民一起来免费看牙。

        活动一开始,我院正畸科的郑鸿医生一边对社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一边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疾病进行介绍,随后,正畸科的黄一慧医生则对前来就诊的上林小学在校生们普及口腔保健知识,特别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刷牙,及早进行窝沟封闭。

        “有很多医生到社区义诊,但流动诊疗车还是第一次看,”第一位在口腔医疗车上接受免费口腔体检的赵阿姨难掩兴奋,她说,早上买菜路过的时候,赶巧遇上了这台口腔医疗车,当下决定要体验下送上门的口腔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