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清明忆先烈,祭扫烈士园
  • 作者:王秋生   编辑:   来源: 学工办  浏览:14863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     4月1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畏与敬仰,我院行政第二支部、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10名党员前往温州翠微山烈士陵园追忆先烈。

        向烈士敬献鲜花之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在默哀曲的协奏声中,用心倾听、感受先烈的丰功伟绩,先烈远去,精神永存。最后,党员集体宣誓:“我们都是革命事业接班人。我们在烈士墓碑前宣誓:我们一定要向烈士学习,向他们那?样热爱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据悉,接受灵魂洗礼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合格党员,就“支部及党员形象建设、组织生活会形式、实践活动内容”等问题展开讨论策划,在特色活动创新、实践活动深入、革命精神传承、责任感使命感培养等方面议出了具体措施。接下来,将合力将策划方案付诸实际行动,创出实绩。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