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让吃饭成为一种享受
  • 作者:王铯   编辑:   来源: 办公室  浏览:7777   时间:2016年08月05日
  •     “我要特别感谢尚未见过面的麻健丰院长、技术高超的刘劲松医生、优质服务的陈颖同志和所有接诊过我的医生护士,你们对工作严肃认真、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彰显了口腔医院的医德医风,也彰显了人民医院为人民服务的本色……”近日,一位八旬高龄的叶爷爷给我院发来了一则感谢的微信。

        事情要从今年7月11日说起,乐清的叶爷爷是一位离退休老干部,因为拔牙后导致假牙无法很好安装,间接影响了吃饭。在当地医院经过简单处理,没提供出好的治疗方案。通过熟人介绍,叶老慕名来到了口腔医院。通过麻健丰院长的安排,客服中心的陈颖接待了这位远道而来的老人。 

        在初步了解了叶老的情况后,陈颖热情负责的帮助叶老安排了诊疗的时间和科室。接诊的刘劲松医生在检查后发现,叶老现仅存4颗真牙,拔牙后导致假牙无法很好安装,并且还存在龋齿和牙周方面的一些口腔问题。在与叶老沟通交流后,刘劲松医生给出了保留老人原来使用的假牙,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治疗方案。这样的方案不仅能节省叶老的治疗费用,又能满足叶老提出的希望能尽快调整好假牙的要求。在刘劲松医生的精湛的医术下,叶老的假牙经过制模、上套等程序,在两天不到的时间内就拿到了修复好的假牙。而其他的牙齿修补和洁牙等口腔问题也通过陈颖的合理安排和科室医生护士的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进行了治疗。

        现在叶老带着调整修复后的假牙已经十几天了,用他自己的话说,“上下两颚两套假牙,在咀嚼功能上,配合默契,运用自如,让我重回吃饭不是痛苦而是享受的开心时刻。”而且叶老还在微信里表示,此次假牙修复加上其他治疗费用等总共才花费1000多元,彻底纠正了在我市老干部中广泛传播的做一副假牙需要十几万元天文数字的虚假信息,减轻了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弱势群体的经济负担,让他感受到了医院对高龄知识分子的关爱之情。

        事实上,这位老人的感谢信仅仅是我院收到的众多感谢信之一,这些信息不仅记录了患者对医院的感谢之情,同时也见证了全院员工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真情服务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