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鼓足干劲抓建设 奋力实现“开门红”
  • 作者:张挥   编辑:   来源: 基建科  浏览:7930   时间:2016年02月15日
  •     2月14日,由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副市长郑朝阳带队的第五督查组前往龙湾区实地察看了我院瑶溪新院工程的建设情况,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我院麻健丰院长、杨玉锵副院长陪同视察。

       钱三雄副书记详细了解我院工程实施情况、形象进度、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措施,他指出,要继续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有效投资,解决好政策处理、土地审批、资金筹措、倒逼考核等工作,以招强选优、培育新动力为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外引内育力度,源源不断形成新项目,为温州发展做更大贡献。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抓住开春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统筹工作进度,以“一盘棋、自家事、责任人”的高度责任心,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

        我院瑶溪院区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瑶溪北片生活区地块,总用地面积22484㎡,工程自2015年11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9根设计试桩和生活区、办公区等临时设施建设。按照工程进度,2016年将完成地下室工程建设。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