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拓展社团文化 砥砺精神情操——记工会2015年职工社团评选
  • 作者:杨颖   编辑:   来源: 工会  浏览:7746   时间:2015年12月30日
  •     12月18日,我院在三楼多媒体室组织召开了职工社团年终评审会,共有9个社团参加评比。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金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谢波主持。

        在社团交流汇报中,各社团负责人踊跃发言,充分展示自身活动的亮点。篮球俱乐部今年组织了温医口腔第一界3V3篮球赛,参与并获得校运动会运球上篮项目冠军,并以此为基础组建篮球队参加温州市卫计委主办的篮球赛。羽毛球俱乐部组织参加校运动会并首次取得团体冠军的好成绩,并在温州市高校羽毛球赛中勇夺男单第二名,彰显了我院职工的活力与能力。骑行俱乐部多次组织队员参与到医院的义诊活动中,并多次被温州市媒体报道。游泳俱乐部与健步走俱乐部均是今年新成立的社团组织,但在两位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院工会活动,分别承办了2015迎新趣味运动会和2015“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瑜伽俱乐部作为我院老牌社团组织,多年来默默为院职工辛勤奉献,邀请资深老师于每周三中午来为大家授课,缓解了我院职工工作中的疲劳。为了提高院职工的摄影水平,摄影俱乐部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李铁军教授来我院与大家分享其在显微摄影方面的经验。乒乓球俱乐部在社团活动中组织大家开展学习比赛,互相切磋,共同成长和进步。

        最后,陈金锋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医院文化的丰富多彩与职工社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是分不开的,今天的社团联评让人眼前一亮,在新的一年里,院工会要把职工社团工作列为工作的重点之一,将在制度建设和活动经费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丰富职工社团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经过现场联评,最终获得优秀职工社团的是篮球俱乐部和羽毛球俱乐部。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