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百岗联村,结对帮扶——财务科巾帼文明岗走访平阳县腾蛟镇碧源村
  • 作者:陈挺   编辑:   来源: 财务科  浏览:7835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     为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巾帼百岗联村行”主题活动号召,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作用,11月18日上午,我院财务科 “温州市巾帼文明岗”与平阳县腾蛟镇碧源村成功完成结对。

        活动当天,由我院财务科巾帼文明岗徐歌笛岗长、工会副主席谢波带队,巾帼文明岗成员组成的志愿队伍,深入结对村平阳县腾蛟镇碧源村,开展调研活动。徐歌笛岗长向该村村支书及村主任介绍了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财务科巾帼岗的创岗现状,同时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后的结对帮扶计划进行深入沟通协调。

        随后,巾帼文明岗一行人走访了该村10户孤寡老人。在面对面促膝谈心中,岗员们了解到大部分老人没有劳动能力,平日里依靠政府给予的低保补贴和亲戚的照顾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与结对老人保持密切的联系,在生活上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探访中,岗员们还送去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今后,结对帮扶工作将成为财务科巾帼文明岗推进文明建设的一项传统活动,在促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财务科巾帼文明岗会结合我院特有的医疗优势,不定期的开展“送医疗、送服务、送温暖、送爱心”为主题的帮扶活动,切实为帮扶对象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并为其送去精神上的鼓励。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