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正畸二科举行CPR比赛
  • 作者:王小乐   编辑:   来源: 正畸2科  浏览:7665   时间:2015年11月13日
  •      为提高正畸二科全体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进一步普及医疗安全事故预防、避险、自救和互救知识, 10月28日上午,正畸二科举办了现场CPR急救竞赛。

    科室里每位医生护士都参与其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对每一位参赛人员都非常严格,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去审视,并在每位参赛人员操作结束后进行一一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分别为一等奖:陈思,二等奖:王秀颖,石庆娟,三等奖:倪初蕾、秦化祥、谢敏。待参赛人员全部操作完毕后,评委们还系统地阐述了CPR的操作目的,注意事项和经常出现的错误,以免对患者造成二次伤害。

      通过此次比赛,有效地提高了正畸二科所有医生和护士的现场急救技能,丰富了科室文化建设并增强了科室凝聚力。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