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我院举办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630   时间:2015年02月04日
  • 1月30日晚,我院2014年度总结大会暨“最美家庭”颁奖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学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总结大会由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

        麻健丰院长首先向大家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展望,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我院精彩纷呈的2014年:一年来我院坚持“医疗立院”、“科教强院”、“文化兴院”三大战略,在医疗市场拓展和医疗服务质量、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党建和文化建设、行政后勤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由衷的为我们“蛮拼的”温医大口腔人取得的成绩“点赞”!同时希望2015年我院职工能精准发力,脚踏实地,谱写崭新篇章。

        大会还对今年获得的优秀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师、2014年度特殊贡献奖、优秀科室等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最美家庭”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最美家庭”是我院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选一批爱院如家、爱岗敬业、文明和谐、奋发向上、彰显口腔人文精神的典型家庭,经过微信网络投票及现场评选,魏利敏家庭、王惠宁家庭、陈肖肖家庭、李娜家庭、姜爱君家庭、蔡志斌家庭、曹真胜家庭、周难生家庭、黄奎家庭、刘传通家庭等十个家庭最终获选。他们的温馨照片带我们走进了十个各具特色又美好和谐的家庭,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他们相濡以沫,相知相守,敬业奉献,勤勉务实把追求幸福的动力汇聚成实现梦想的强大力量,展示着温医大口腔“最美家庭”独有的风采。

        大会上,由各个工会小组及俱乐部带来的舞蹈、诗歌朗诵、器乐合奏、小品等节目穿插其中,表达了我院教职工喜迎新春、畅想未来的喜悦之情,给晚会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