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回眸发展亮点 口腔砥砺前行——我院举行三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609   时间:2014年04月26日
  • 4月25日,我院在学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温医大口腔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陈肖鸣,温州医科大学工会副主席金理奏应邀出席了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70多名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校领导陈肖鸣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陈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口腔医院上下团结一心,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同时他也提出,我们要继续以医疗工作为中心,医、教、研并举,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后勤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不断深化内涵管理,继续保持医院持续发展的良好势态。

        麻健丰院长在做学院·医院工作报告时分别从三大战略、五项建设、六大成效等三大方面回顾了我院2013年的总体情况和成果,2013年我院大力实施 “医疗立院”、“科教强院”、“文化兴院”三大战略,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事业均呈现出了生机勃勃的崭新局面,有力地推进了医院的发展。展望2014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三大发展战略,以医疗质量管理为抓手,深入拓展医疗业务,持续改进医护质量;以科教研一体和人才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学科知名度,稳妥推动人才工作;以医院文化培育为抓手,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全面提升社会认知度;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各群团组织为载体,加强学院·医院思想政治建设;以学生工作为抓手,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行政后勤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大会分三个小组分组进行讨论。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医院工作报告》就医院改革发展及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式、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会议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反应了医院的工作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下午3时,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对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进行投票选举,通过现场计票选举产生了陈金锋、谢波、刘晓等七位工会委员和徐歌笛等三位经审委员。同时,与会代表还听取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情况和关于提案情况的说明。

        会议在团结、民主、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