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我院工会举办“热恋全城•青春有约”青年交友派对
  • 作者:谢波   编辑:   来源: 本站  浏览:8628   时间:2013年08月21日
  •     在这个气温屡创新新高的炎炎夏日,职工的婚恋交友热情也如气温一样居高不下,经我院工会多方沟通筹备,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青春·团缘”工作组的组织下, “热恋全城·青春有约”青年交友派对于8月16日晚在广场路“意思一下”话剧工作室成功举行。

        本次交友活动汇集了20余名我院优秀未婚青年和外单位未婚女教师、公务员等。通过男女嘉宾的自我介绍展示、爱心气球传递赛、无声默契考验赛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增进了陌生青年朋友间的了解与沟通。破冰抱团小游戏、心有千千结等各类益智游戏更为整场活动注入了欢快愉悦的气氛,活动中男女嘉宾还为大家一展歌喉,展现了各自风采。活动期间,青年朋友们笑声不断、相谈甚欢,活动结束时,一些有意进一步交往的青年还互留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据悉,我院 “青春·团缘”工作组自成立以来,已建立三个联谊QQ群,旨在为青年男女职工牵线搭桥,提供轻松、务实的联谊活动机会,已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少企事业单位经常慕名而来。今后,我院将继续把这项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