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清廉口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清廉口腔
  • 政治清明、制度清源、服务清风、文化清朗、医生清正——我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 作者:张纳   编辑:王铯   来源: 纪检监察科、审计科  浏览:6729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 5H7A4557 - 副本.JPG

        2月18日,我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这个新春党风廉政“第一会”,以“建设清廉口腔医院”为主题。校纪委委员许慧清、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政综合办、纪检监察科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麻健丰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去年一年,我院进一步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聚焦“一岗双责”落实,本着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系统研判、严肃纪律的原则,紧抓医院管理难点堵点和创新发展的短板制约,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强化监督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形成口腔特色的“文化渗廉、制度推廉、监督助廉”的党风廉政防控长效机制。

        麻健丰对我院“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在我院战略机遇期、发展挑战期、多院区建设关键期,体现口腔医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担当;二要精准发力,以“政治清明、制度清源、服务清风、文化清朗、医生清正”工程建设为抓手,全力打好清廉医院建设攻坚战;三要锲而不舍,积极培养和践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培育正能量榜样,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建设清廉口腔。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清廉医院”建设,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细化各项对策措施,并提出部署计划。

        最后,校纪委委员许慧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党风廉政新形势下,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照清廉医院建设目标,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加强医院行风建设。面对不作为、慢作为等多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医院应当制定“小微权利清单”,将关注点从权利的大层面转向小方面,形成普及化;三要将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党风廉政落地的抓手,严守“四个意识”,以知行合一、以身作则要求自己,提高干部终身学习意识。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