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清廉口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清廉口腔
  • 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内涵——我院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
  • 作者:年月   编辑:王铯   来源: 纪检监察科、审计科  浏览:6400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 5H7A0525.JPG

        为更好地发挥和利用社会监督力量,推动医院的行风建设工作稳步发展,近日,我院在学术馆一楼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来自新闻媒体、纪委、医院、公安、企业等行业的9名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乙怀主持。

        党委书记林丽霜介绍了我院医院业绩、基础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院行风建设情况做了重点汇报。近年来,我院狠抓行风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实施政治清明、制度清源、服务清风、文化清朗、医生清正为抓手,全面推动建设清廉医院建设,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和回头看系列活动,加大整改力度;督促建立行风建设十大机制,全方位高质量提供医疗服务。

        会上,行风监督员对医院的行风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温州都市报政企事业部主任陈忠表示:“建议多渠道多媒介传播,让更多口腔好故事、口腔好医生、好事迹传播出去。 罗格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崔昆表示:“在行风建设中,要特别注意重大特殊问题,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建议改抓常态变为抓典型、抓重点,同时形成反向机制,不但要听患者反馈,也要兼听医护人员的反馈,达到双促进、双发展。”此外,监督员们还就医疗服务、医保就医、医疗管理、医患沟通渠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纪委书记潘乙怀在总结中指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医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是我们永恒的课题,医院会持续完善改进,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