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清廉口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清廉口腔
  • 我院召开“规范治疗,合理收费”检查通报会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纪检监察科  浏览:9377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     我院为进一步规范收费价格和收费行为,加大对可能存在的不合理收费、漏收费、少收费、乱收费等现象的清理整顿,我院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召开“规范治疗,合理收费”检查专题反馈会。本次会议由麻健丰院长主持,纪委书记潘乙怀就全院收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专题反馈,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据悉,我院“规范治疗,合理收费”专项检查行动历时半年多,采取部门自查,全面调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由纪检监察科、信息科、财务科、医务科等组成联合检查小组,通过科室走访和病历调查等手段,对临床八个科室及窗口收费部门进行了逐个了解和数据核对分析,并就相关问题及时进行科室反馈,督促科室自查自纠,整改落实。

        会上,潘书记指出我院存在收费制度不够健全,医院收费管理主要环节核查监管机制不到位,科室和医生对收费不重视,收费责任意识欠缺等问题。纪委对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对当事医生进行提醒谈话教育,下达整改责任清单,责令限期整改。党委书记林丽霜强调,医疗服务收费行为主要还要靠医生个人遵守规章制度,但科室要深入分析原因加强管理,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强定期核查,纪检部门及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麻健丰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各方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加强源头治理和长效机制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