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红色洗礼,寻梦之旅——记口腔医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
  • 作者:朱丛   编辑:   来源: 本站  浏览:9294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     2013年5月18日,口腔医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在党总支的关心支持下,依托中共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分党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此次分党校学员共有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其中教师13人,学生9人,研究生2人。学习内容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又有十八大精神解读;既有提升文化软实力、党的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专题讲座,又有“中国梦、我的梦”深入讨论交流;既有分享学习交流的愉悦,又有视频电影的精彩纷呈等。虽然大部分学习时间安排在周末或者晚上,但学员们都能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之余,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参加每一讲学习,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内容进行了思考和总结。

        参加本次学习的23名学员,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并取得结业证书。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在理论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