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敬烈士忠魂 扬中国之梦————记口腔医学院三个代表学习会清明扫墓活动
  • 作者:朱丛   编辑:   来源: 本站  浏览:9341   时间:2013年04月05日
  •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继承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精神,弘扬团结向上的民族精神,温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三个代表学习会于3月31日开展了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同学们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齐聚翠微山烈士陵园,共同缅怀光荣牺牲的烈士,以告慰烈士之先灵。

        扫墓活动在院三个代表学习会副会长沈佳威的主持下进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激昂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胡招玲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而后全场同学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灵魂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在会长冯强的主持下,同学们进行了宣誓活动。

    活动结束,大家又怀着对于烈士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参观了193座烈士墓。在“缅怀革命烈士,烈士永垂不朽”的标语下,所有同学把这神圣的一刻定格在了记录历史的影像与永远的记忆中。

        整个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明白,革命烈士用鲜血让五星红旗永不褪色,是他们刚毅的斗志和强壮的中国复兴梦,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我们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发扬中国梦,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立志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通讯员:计苏慧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