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冯丹丹   编辑: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浏览:6818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11月8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都结合学习体会、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条对照找差距,一一发言,并认真分析原因,同时明确今后整改落实的方向与举措。 

        校组织员林丽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逐条逐项对照自身查摆检视问题,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问题不足的重要措施。希望在座党员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陈立群同志、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先进事迹及系列宗教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