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口腔修复科党支部、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杨征宇 编辑:王黎明   来源: 口腔修复科党支部、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  浏览:7023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     8月17日上午,口腔修复科党支部、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英烈事迹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现场工作人员讲述了在烈士陵园内长眠的辛亥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78位为国捐躯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这些英勇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鞠躬,向革命先烈致敬。在庄重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修复支部郑铁丽同志表示:“我们将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将艰苦奋斗这一优良传统带入日常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

        义齿制作中心支部徐振青同志表示:“我们要以坚持、励志、团结、创新、发展为理念,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王思钱强调道:“此次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在每位党员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小火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做事、做好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