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正畸科2党支部组织参观郑振铎纪念馆
  • 作者:王小乐 编辑:王铯   来源: 正畸科2党支部  浏览:7545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     6月27号,正畸科2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郑振铎纪念馆,学习现代杰出爱国名人郑振铎事迹,重温历史温度。

        郑振铎出生于浙江温州盐公堂,是一位朴实勤勉的爱国人士,为了国家的民主解放事业奉献终生,曾任文化部副部长和国家文物局首任局长,是我国文物事业的奠基人。

        郑振铎的生平与爱国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正畸科2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信念,鼓舞了党员同志在医疗岗位上,钻研学术,提升技能,服务患者,为社会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