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正畸2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正畸科2党支部  浏览:7202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     11月1日上午,正畸科2党支部在正畸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支部书记曹真胜主持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每位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教学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身上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学习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时代扬帆起航,新思想引领征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追赶超越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曹真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按照院党委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三是要立足临床工作、深入科研、创新教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