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行政第一支部走进林川镇溪坦文化礼堂
  • 作者:王铯   编辑:   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 编辑:吴志隆  浏览:7227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     10月20日,我院作为结对文明单位与林川镇溪坦文化礼堂举行“四千结对”共育目标书签约仪式,行政第一党支部、“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随同前往林川镇溪坦村开展公益服务。

        支部党员联合“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为当地居民送去口腔义诊,并向村民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发放宣传资料70份,内容涉及口腔保健小知识和口腔保健误区等,普及口腔疾病预防知识,增强群众保健意识;同时,向当地村民积极推荐我院微信公众号,鼓励大家有任何口腔问题可以通过上网连线我院微信公众号查询口腔百科或者在线留言咨询。

        当天,支部党员参观了在溪坦文化礼堂。文化礼堂负责人全程介绍了礼堂建设情况,其主要依托已有的旧祠堂、和文化活动中心,共设有春泥计划室、居家养老中心、梅源书画室、农家书屋等多个功能区域,结合村情村貌,聚焦“工艺品文化市场”,弘扬孝文化,走出了一条发村致富之路。全程参观,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习俗课。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