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员大会隆重开幕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525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     3月11日,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员大会在学术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会议现场,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的党徽在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是全国上下积极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我院党总支改建为党委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也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回顾总结学院•医院党委三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三年发展蓝图,紧跟时代步伐,动员全院党员和教职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学院•医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学院·医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同志代表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作题为《勇立潮头 砥砺奋进 加快建设应用研究型学院·医院》的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一、过去三年的工作回顾;二、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报告认为,过去的三年,是不平凡的三年,是经受考验、战胜困难的三年,是适应新常态、赢得新发展的三年。三年来,我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发展思路明晰,工作举措有力。报告从坚持“凝心聚力—抓党建”,为口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强化“资源整合—服务提升”,医疗服务稳步推进;推进“内外并举—夯实基础”,教育教学进展顺利;完善“内培外引—过程管理”,实现人才与科研协调发展;加强“安全稳定—精细管理”,管理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五个方面对过去三年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进行了总结。

        报告指出,回首三年奋斗之路,我们深刻体会到发展口腔事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科学发展,必须坚持人才建设,必须坚持创新驱动。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直面问题,勇于攻坚。

        报告明晰了学院·医院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任务。指出要推进新格局下的口腔新发展,重在苦干实干。要深入实施“医疗立院”战略,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加快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与育人水平;全面贯彻“文化兴院”战略,形成特色鲜明的口腔文化;不断加强“现代化医院治理体系”构建,推动平稳健康发展。

        报告强调,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锤炼“狮子型”干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大力夯实基层组织之“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形成发展合力,把党的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报告最后指出,“知之非艰,行之惟艰”。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抓住机遇谋发展,为加快创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学院·医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根据大会安排,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依成列席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

         全院151名党员参加会议。还有科级及副高以上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会后,召开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潘乙怀同志为学院·医院纪委书记。然后召开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林丽霜同志为学院·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同志、潘乙怀同志为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