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报!我院2人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 作者:夏鹍   编辑:王黎明   来源: 组织人事科  浏览:5317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卫生领军人才、创新人才、医坛新秀培养对象名单,我院共有2人入选。其中,黄盛斌入选2021年度卫生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孙晓瑜入选2021年度医坛新秀培养对象。

    1.jpg

    据悉,该人才培养工程是我省建设高素质卫生健康人才队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我省打造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卫生人才保障。为我省打造全国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卫生人才保障。今年的选拔工作面向医疗卫生机构临床、公共卫生一线,大力培养具备团队引领作用的领军人才、具有较高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创新人才、具有较强临床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医坛新秀。

    黄盛斌.jpg

    黄盛斌,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堪萨斯大学及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牙科中心访问学者。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口腔遗传病及罕见病专业委会委员,口腔美学专业委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口腔修复学专业委会委员,温州市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等课题10项,发表SCI论文47篇,参编专著3先后入选温州市551人才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医坛新秀浙江省高校高层次拔尖人才”、“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IADR-PPRS一等奖、中华口腔医学会全国第十次口腔修复学学术大会青年优秀论文三等奖及多次国内、省内临床病例比赛二等奖。

    孙晓瑜(新)调整.jpg

    孙晓瑜,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牙周科主治医师,硕士生导师,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牙学院口腔医学博士,温州市口腔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所在科研团队在口腔领域权威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Periodontology等发表十余篇牙周炎相关SCI论文(第一/并列一作5篇)。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参编专著1部,专利1项。临床擅长包括牙周病基础治疗、手术治疗在内的牙周序列治疗,松牙固定术以及跨修复、正畸等学科的病变的诊治,多次荣获浙江省及院级病例比赛奖项。拥有牙周手术器械专利1项,参编临床专著1部。多次参加院级教学比赛并获奖,同时作为硕士生导师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