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同心擘画新蓝图,凝心聚力谱新篇丨我院开展2021年干部培训
  • 作者:罗伟丹   编辑:王黎明   来源: 组织人事科  浏览:5398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 5H7A411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和管理的科学化水平,9月25日至9月26日,我院在龙湾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干部专题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参加培训。

    5H7A4183.JPG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讲《意识形态与网络舆情》课程,阐释了意识形态的定义,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斗争形势与网络舆情处理的规律,强调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领导地位不动摇,要善于处理应对网络舆情,做到敢于发声,善于发声。

    5H7A4133.JPG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以《中层干部能力建设》为题授课,分别从中层干部队伍的地位和作用、中层干部队伍的问题和不足、中层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剖析我院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就如何培养系统思维、提升执行力、改进工作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工作指导。

    5H7A4221.JPG

    温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胡伯永作《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讲座,课程以案为鉴,教育干部要正确树立“大健康、大卫生、治未病”理念,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5H7A4190.JPG

    温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精益作《依法执业教育》讲座,就最新的依法执业相关政策作详细的解读和诠释,要求医护人员正确看待依法、依规矩行医,提高依法执业认识,守好依法执业底线。

    5H7A4148 - 副本.JPG

    温州大学商学院来新安教授以《干部执行力与凝聚力》为主题授课,课程开场以抛出问题的形式带领大家展开思考“什么是执行力”,并教授如何提升个人执行力、打造团队执行力的方法和步骤。

    5H7A4167 - 副本.JPG

    党委书记麻健丰作题为《波澜壮阔百年路 赓续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他总结了100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要求在座干部学史爱党,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知史明智,汲取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悟史担责,凝聚推动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勉励全体干部夯实理想信念、强化工作实效、坚持自我砥砺,把担当实干作为一种觉悟、一种品格、一种习惯。

    5H7A4244.JPG

    培训期间,学院·医院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以《筚路蓝缕二十载  奋楫扬帆再出发》为题作专题报告,号召全体干部汲取精神力量,担当时代重任,打造一流口腔医疗服务,建好特色学科,走特色发展道路,推进学院·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12345.jpg

    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医疗、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角度作专题汇报,分析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与会分管领导对各专题汇报做了点评。

    5H7A4421 - 副本.JPG

    党委书记麻健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干部培训不仅是个人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是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麻健丰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服务一方为己任,不断加强管理干部的自身建设;三要同心聚力,瞄准学院·医院“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将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奋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医院需要的“干部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是一次知识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培训,干部们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明晰工作目标,为更好地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保障学院·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