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儿童口腔科开展“学史力行,医路童行”主题活动
  • 作者:郭辰   编辑:王黎明   来源: 儿童口腔科  浏览:5966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 “小朋友,要好好刷牙,这样才能不蛀牙哦……”“小朋友,张开嘴巴,阿姨给你的牙齿涂上一层‘保护膜’,这样就不怕牙虫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医路童行”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市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瓯海区第二幼儿园,龙湾区第十五幼儿园,温州城市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等为近5000名适龄儿童开展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涂氟等活动。

    2.jpg

    1123.jpg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科室医护人员还为前来我院就诊的儿童上了一堂口腔科普宣教课,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儿童及家长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学习爱牙小知识,并发放精美小礼品。

    3.jpg

    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祖国的未来。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号召科室医护人员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以实际行动保障儿童口腔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