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一件小事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王晓飞
  • 作者:徐召南   编辑:王黎明   来源: 5050分院  浏览:6359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 一件小事,

    当你用心去看,

    它常常会蕴藏着一种崇高的美好,

    让我们温暖感动,

    值得我们去仰视......


    发生在

    温医大口腔医者身上的

    一件件小事,

    闪耀着口腔人的光,

    愿这一束束小小光芒

    能照亮你我他......

    那天上午,在连续接诊多名哭闹不配合的小病人后,我院5050分院的王晓飞医生突发身体不适晕倒在工作岗位上。恢复意识后的她浑身冒着冷汗,说的第一句话却是晕倒前接诊的那名小病人的口腔情况和处理意见。同事们都劝她尽快去医院检查,但王晓飞还是坚持把下午的患者安排好,与后续接诊医生细致叮嘱每一个患者的详细情况后才去医院检查身体。    

    123 - 副本.jpg

    “王晓飞是一名认真、负责、有爱心的医生。她总是站在患儿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尽量用最科学有效的方案对孩子进行治疗,让他们可以战胜对看牙的恐惧,开开心心地完成治疗。”5050分院负责人魏利敏对王晓飞是这样评价的。自2011年毕业后,王晓飞一直在温医大口腔从事儿童口腔工作。每天早上开诊之前,她总是带着灿烂的微笑准时出现在诊室门口,开始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工作,认真为每一位小患者进行诊疗,积极与患儿及家长沟通交流。在诊疗过程中,她注重与患儿的沟通艺术,善于通过互动方式取得患儿信任,以便达到更好的诊疗效果,深受患者和家长的信任和爱戴。

    王晓飞.jpg

    王晓飞是我院众多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真实写照。“勇救落水儿童、口腔健康宣教,乃至免费唇腭裂手术、口腔义诊、对口支援落后偏远地区......”温医大口腔医护人员始终坚持着这一件件“小事”,每天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抚平患者的病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老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