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续芳华
  • ——学院·医院召开新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暨工作动员会
  • 作者:冯丹丹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6137   时间:2021年02月16日
  • 1245358000.jpg

    2月16日,学院·医院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后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暨工作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1958368829.jpg

    麻健丰向与会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科学谋划,用战略眼光宏观布局。要在“谋”上下功夫,把握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二要担当作为,凭实干拼搏善作善成。要全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有拼劲、韧劲、狠劲的拼命三郎;坚持实绩导向,把实效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在其位谋其政成其事。三要精诚协作,以团结汇聚口腔力量。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做到“忠诚、团结、协作”,个人要有集体归属感、荣誉感,部门要勠力同心,握指成拳,部门之间要相互补位、协同作业。四要多措并举,集合力培育人才队伍。要不遗余力培养本“土”人才,千方百计引进高尖人才,不断提升行政干部素质,着力培养一支结构合理、梯队完善、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人才团队。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他希望,全体干部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实现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开门红。

    1841365754.jpg

    院长潘乙怀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麻健丰书记的指示精神,站在“一体五翼”市域医疗布局的新发展起点上,各部门、科室要精确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的突破点和增长点,科学谋划年度工作安排,有序有节推进落实。全体口腔人凝心聚力,围绕新一年的发展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会上,各分管领导通报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