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秘书工作暨评优会议
  • 作者:周日照   编辑:王黎明   来源: 科教部  浏览:6045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 1232.JPG

    24日,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秘书工作暨评优会议在学院路院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盛斌出席,各临床科室住培教学秘书及科教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 2020年优秀住培教学秘书参评者以PPT的形式,汇报了本年度协助科室组织开展各类住培活动、落实各项住培管理规定等工作,并由参会人员评分。会议还介绍了住培教学秘书工作的相关内容,包括住培工作的意义、院住培组织框架、实施方案、住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学秘书的职责和定位等内容,强调科室要在规范临床带教的同时,加强台账管理,做好各项住培工作。

    黄盛斌简单回顾了我院2020年的住培工作,并对一年来各住培教学秘书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挥教学秘书在住培工作中的沟通桥梁作用,再接再厉,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挖掘工作的亮点,助力我院住培工作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