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举行2020年度护士长年终述职汇报会
  • 作者:赵一荣   编辑:王黎明   来源: 护理部、院感科  浏览:6131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 现场照片2.JPG

    忆往昔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展未来初心不改继往开来。24日,我院在龙湾总院11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护士长工作述职汇报会,院长潘乙怀、副院长刘劲松出席,护理部、院感科负责人及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参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汇报会上15位护士长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科室团队建设、科室文化、党风廉政等方面的业绩,汇报了2021年工作规划,并就疫情防控、护士培训、科室建设、护理质量和护理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刘院讲话.JPG

    刘劲松表示,护理工作是医院发展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工作开展的好与坏对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至关重要。在过去这特殊一年里,护理队伍在抗疫、医疗护理、龙湾总院搬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2021年各科护士长紧密围绕等级医院评审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科室制度落实到人,全面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潘乙怀院长讲话.JPG

    潘乙怀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护理队伍是医院不可获缺的一支优秀队伍,在日常工作、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护士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包容之心。护士长在不同岗位上面对繁杂琐碎的工作要培养自己的能力智慧,遇事不慌,处理得当,有包容的勇气,善于原谅,找准定位,愉快工作。二要有敬业之心。要适应医院发展,提高岗位胜任力,热情工作,做好表率,积极向上,在提升幸福感的同时,彰显敬业精神。三要有感恩之心。充分认识所在岗位的重要性,珍惜医院提供的发展平台,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夯实护理服务质量,增强责任意识,不断进步。她希望护士长们在未来工作中,要认真思考,将“三心”融入到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患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推动护理团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