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航定向 破浪前行
  • 学院·医院召开“警钟长鸣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张纳   编辑:王黎明   来源: 纪检监察室  浏览:6226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 6A5A141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要求,12月22日,我院召开“警钟长鸣、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网格监督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6A5A1392.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肯定了我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党委就进一步推进“清廉口腔”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树立医德师德新风尚,始终保持内心的纯净,做好自我净化不想腐,自觉追求健康阳光的工作生活方式。二要明晰法纪,强化纪律规矩守底线,规范医护职业“可为”“不可为”行为,形成按制度执行、按章办事的工作规范,树立廉洁从政、从教、从医的意识。三要压实责任,构筑“清廉口腔”大格局,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守底线,细化管理,以上率下。她希望口腔“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要明纪律、知敬畏、存底线,警钟长鸣、以案为鉴。

    6A5A1418.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对近年来发生在学校及附属医院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她指出,这些违纪违法案件既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对学校和医院的事业发展产生了极坏的影响,也暴露了附属医院廉政建设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我们要深刻吸取教训,强化法纪意识,筑牢道德防线。

    6A5A1454.JPG


    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伶俐总结回顾了我院2020年“清廉口腔”建设所做的工作,并结合温州市卫健委“清廉医院”建设规范要求,围绕“清廉口腔”建设做出了工作布置。

    6A5A1481.JPG

    6A5A1484.JPG

    6A5A1490.JPG

    会上还举行了28名“清廉口腔”网格监督员聘书颁发仪式,进一步推动了清廉医院建设向基层延伸,聚集监督合力。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医鉴》。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