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申恒运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浏览:6158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  

        6月9日,学院·医院党建工作例会在育英学术馆召开。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院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麻健丰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做到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示范表率的思想自觉、知责而为的行动自觉,在“两个担当”中提升干事创业动能。积极推动“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良性互动机制,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推进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麻健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的任务分工和具体举措。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学院·医院党建工作。要突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把牢政治方向,实现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党支部要根据省教育厅《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全面开展自查,逐个验收;聚焦“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定位,打造学习型、管理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