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受到多项表彰
  • 作者:王黎明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政综合办公室  浏览:6481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     5月26日,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茶山校区旭光厅召开。会议表彰了最美抗“疫”人、第七届校级“师德标兵”、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十佳微信公众号获奖单位,并举行校级思想政治工作示范载体授牌仪式。

        我院“皓齿工程”荣获校思政工作示范载体(文化育人类)立项,“温州市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荣获校思政工作示范载体(实践育人类)立项,“聂鑫工作室”荣获教师育人示范工作室立项,副院长刘劲松荣获校第七届“师德标兵”称号,张和平、吴泽洋、王黎明分别荣获“最美生命卫士”“最美教育者” “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皓齿工程

        “皓齿工程”作为我院文化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窝沟封闭”项目、“流动的口腔医院”项目、小牙医养成活动、爱牙护齿微课堂等公益活动,服务群众口腔健康,将仁心仁术和大医精诚的品德融入到每一个具体行动中,培育全院职工的医德医风、师德师风,教育口腔学生在志愿服务实践中成长成才,以慈善文化浸润人心。

    温州市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

        温州市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秉持“传递幸福微笑,点亮口腔人生”的使命,组建了以口腔学子为主的志愿者团队,全方面服务于唇腭裂患儿,主要通过与政府、母体资源、高校联合的合作方式,维持组织的非营利性、履行社会公益职能、不断满足唇腭裂患者群体的需求,并向大众普及唇腭裂知识,提高社会关注度。

    聂鑫工作室

        聂鑫工作室立足目前的思政教学现状、存在的现实问题和未来教学成效,以提高骨干教师教学质量为核心,将教学的有效性作为教学的评价标准,探索有效教学的理念和教师角色认知及实施策略,聚焦于教育模式与考核体系优化和在线课程质量评估体系建设为宗旨,在教学形式上开拓创新,以理论学习为先导,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和以网络为主要交流载体,融合学科性、实践性于一体,为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供专业成长和发展的空间,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

    第七届“师德标兵”——副院长刘劲松

        先后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多门课程教学任务,负责规培生的培养教育,坚持以生为本,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多次获评校级优秀工作者、优秀带教老师、教学骨干。所带8届研究生,多人成为科研达人、学术新星、省级优秀毕业生。牵头承担口腔专业留学生培养任务,获批浙江省首批新兴特色(国际化)专业。分管学院教学工作期间,注重教学革新,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成功申报口腔医学一级硕士学位点,口腔医学获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坚持教研相长,主持和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省级课题5项,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和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最美生命卫士”——院感科科长张和平

        疫情期间,她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坚持依法管理、科学防控理念,积极响应学院·医院总体部署,认真履行院感防控管理职责,恪尽职守,坚守后方、默默无闻,出台并有效落实多项举措,为学院·医院疫情防控筑起牢固院感防线。

    “最美教育者” ——学生工作办公室吴泽洋

        作为辅导员,她积极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日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态,做好科学防疫宣传教育,做学生平安的“守护者”。

    “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 ——党建工作办公室王黎明

        从事学院·医院新闻舆论工作,认真做好新闻宣传、活动策划、文稿编辑,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多媒体系统等平台及时发布新闻信息,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