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医院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文化
  • 一、院训


    意义:弘扬医德、以德立身、以德立院;精研医技、精诚为医、精勤不倦;博采众长、学识渊博、造诣精深;勇于探索,做医学科学的先行者。


    二、院标

     

    整体为圆形,外圈为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中英文名称,中心为三个微笑组成的叶子图案,三片叶子外形呈“W”形,即为温州和温州医科大学的“温”字拼音首字母,展现地域特色。“叶子”象征自然与生命,寓意关怀自然、博爱众生。 “微笑”代表以人为本,微笑服务,整体体现温馨、和谐的医患关系。三个微笑的“口”组成“品”字,意为“品质”立世,“品德”行医,“品牌”兴院。


    三、口腔精神

    务实笃行、坚韧致远的创业精神

     

    知常明变、守正出新的创新精神

     

    至精至微、技道合一的匠心精神

     

    上下同欲、和谐包容的团队精神

     

    仁心济齿、微笑善行的善爱精神



     

    四、办院宗旨、使命

    贯彻落实新时期我国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提高人民口腔健康水平和促进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为宗旨。


    五、愿景、目标

    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医院!


    六、核心价值观

    敬业  奉献  创新  包容


    七、服务理念

    以人为本  微笑善行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